免费注册,打造高效身份管理
博客/Authing 动态/Authing 签约招商银行、三星集团、大陆集团等重要客户
Authing 签约招商银行、三星集团、大陆集团等重要客户
Authing 官方2022.01.17阅读 701

在过去的 2021 年,Authing 签约了数百家客户,在全球市场已经成功帮助众多知名企业客户落地了成熟的身份管理最佳实践,打造了帮助 B2B 客户实现持续增长的云原生基础设施,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完善安全的用户认证访问管理服务
2022 年,Authing 将继续深耕身份行业,秉承着“连接全球人与应用”的使命,进一步开拓身份云技术,持续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安全、现代化、可信任、可复用的身份基础设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生产力科技公司。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近期重点签约的客户,感谢客户信任 Authing

 

01 

Authing &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于 1987 年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21 年,招商银行连续第三年荣膺《欧洲货币》“中国最佳银行”,创造该奖项评选史上首个“三连冠”;位列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 1000 强榜单第 14 位,比 2020 年提高 3 个位次;在《财富》世界 500 强榜单上列第162 位。

感谢招商银行信任 Authing!

 

02 

Authing & 三星集团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包括众多的国际下属企业,旗下子公司有:三星电子、三星物产、三星人寿保险等,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在全世界 68 个国家拥有 429 个据点、23 万员工,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

感谢三星集团信任 Authing!

 

03

Authing & 大陆集团

 

 

大陆集团,德国运输行业制造商,世界第四大轮胎制造商,全球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

感谢大陆集团信任 Authing!

 

 

04

Authing & Cytiva

 

 

作为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先者,Cytiva(思拓凡)致力于促进与加速全球医疗的发展。截至目前,Cytiva 年销售额超过 33 亿美元,并在全球 40 多个国家拥有近 7000 名员工。

感谢 Cytiva 信任 Authing!

 

 

05

Authing & 风变科技

 

 

风变科技成立于 2015 年,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网络工程、教育软件和计算机信息系统的技术开发等,旗下产品包括熊猫书院、风变编程等,累计服务用户超过 1000 万人。

感谢风变科技信任 Authing!

 

总结

 

Authing 既是客户的支持者,也是客户的产品专家和战略顾问,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提供全球化的身份专家支持团队,通过网络或电话,7*24 小时不间断支持。Authing 的帮助中心提供最新的技术知识库、商业案例以及与您的同行和 Authing 专家联系的机会。无论您何时需要我们,Authing 的支持团队总能最快响应。
2022 年,Authing 将秉承着致力于客户成功的初衷,帮助推动客户重要业务,为实现身份连通、打破数据孤岛而不懈努力。

文章作者

avatar

Authing 官方

0

文章总数

authing blog rqcode
关注 Authing 公众号
随时随地发现更多内容
authing blog rqcode
添加 Authing 小助手
加入 Authing 开发者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