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基于《身份治理能力成熟度模型》标准,该标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南银法巴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北京蒸汽记忆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伏羲智库互联网研究院、国民认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共同编制的等企业共同制定。是国内首个身份治理能力测评成熟度标准,能够为企业在新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提供专业、有效的身份治理指导和管理创新实践,对中国自主可控的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创新实践也具有重要意义。

本标准适用于组织和企业对内部实施的身份治理能力进行评价和指导,也可作为身份治理能力建设与解决方案建设参考依据,亦可作为第三方权威评估机构衡量组织和企业身份治理能力成熟度的标准依据。

 

直播预告

 

2023 年 1 月 6 日至 1 月 7 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中国通信标准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信息技术(IT)风险治理工作委员会支持的第三届「2022 GOLF+ IT 新治理领导力论坛」在北京召开,该论坛也被誉为 IT 治理领域风向标。本次论坛旨在“强化科技支撑,激活治理效能”,将围绕“共创研运生态,释放智效动能”、“深化科技治理,夯实合规基石”和“深化数字赋能,助力审计转型”三个主题展开。

Authing 身份云作为数字时代的身份基础设施,同时也是国内身份治理的创新领导者,受邀参加本次「科技治理主题论坛」,Authing CEO 谢扬将于 1 月 7 日(本周六)15:35-16:00 在论坛上分享《云原生时代的下一代身份治理创新解决方案》。科技治理主题论坛以“深化科技治理,夯实合规基石”为主题,聚焦合规及风险治理、云治理、身份治理、外包治理等多个热点领域,汇聚多领域科技治理行业专家,深度洞察行业风向,多维度探讨科技治理的发展趋势与模式创新。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查看本次论坛议程以及预约观看直播

 

Authing 是国内唯一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高安全、高性能、高生产力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Authing 目前已经服务包括可口可乐、招商银行、三星集团、中国石油、元气森林在内的 30000+ 企业和开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