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ing 签约海南崖州湾科技城,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构建用户统一身份管理平台,无需自研开发,一站式解决集成、登录、管理难题,提升用户登录体验,增强身份体系安全系数,为企业打造安全、高效的身份管理平台。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西部,毗邻南山文化旅游区和大小洞天风景区,规划面积为 26.1 平方公里。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是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点园区,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公共服务配套完善,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居住环境舒适便捷。崖州湾科技城规划是三亚发展的 4.0 时代,下一个价值高地。崖州湾科技城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三亚特色、高点定位”为构架,致力于建设成为陆海统筹、开放创新、产业繁荣、文化自信、绿色节能的先导科技新城。


Authing 用户统一身份管理平台帮助崖州湾完成了入驻企业应用系统用户身份的认证,授权管理和认证保证用户登录安全可控,让园区用户一个身份账号可以登录园区所有应用,且对访问应用进行授权管理,让人与应用的连接更安全灵活。并且通过 Authing 自适应多因素认证功能,帮助崖州湾科技城园区提升用户安全登录,提升信息安全,强化风险控制。安全合规,提升崖州湾科技城的身份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