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打造高效身份管理
博客/开发者/Authing x 元气森林 :打通内部应用系统,打造云上身份管理新生产力
Authing x 元气森林 :打通内部应用系统,打造云上身份管理新生产力
Authing 官方2021.08.17阅读 936

客户介绍


元气森林成立于 2016 年,是自主研发、自主设计的创新型饮品品牌。仅短短 5 年时间,在无糖软饮市场上拔得头筹,荣登《第一财经》金字招牌碳酸饮料榜榜首,业务不仅覆盖全国,还出口美国、新西兰、新加坡等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元气森林员工数千人,但规模扩展快,市场竞争激烈,以业务为中心的 IT 管理,迫切需要更加具备弹性、可扩展性,以随时适应未来的商业变化。


需求挑战


01 “从分散到统一”


云端单点登录解决方案


元气森林意识到,传统的身份系统难以解决不断扩容的问题,并且身份分散在各个应用间,如何统一管理内部用户的角色和权限,与身份体系打通,是目前运维人员管理的难点。


元气森林通过对接 Authing API,快速创建了一站式的团队应用平台,通过集成系统,快速导入组织架构和所有成员数据,减少了因身份分散带来的安全漏洞风险,没有繁琐的、额外的开发设计,缩减了 80% 的研发时间和成本。


单点登录不仅为员工提供了更好的登录体验,释放了灵活的劳动力,还增强了安全防护能力,对任何组织来说都是双赢的。 


02 “从复杂到智能”


自动化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Authing 以身份为中心,为元气森林构建适应未来的用户管理体系和安全访问控制策略。自动化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可以智能实时地控制用户的不同访问权限。


将 SSO 与自动化生命周期管理配对,一方面用户可以通过单一的身份验证体验无缝访问他们的所有应用程序,进一步降低弱密码实践带来的风险。另一方面集中式身份管理,可以有效的实时监测,极大的提高对威胁响应的速度。


结语


Authing 提供的高扩展性基础架构,可以满足未来元气森林物联网设备、应用系统,以及劳动力不断扩大数十倍的需求,有效的应对整个环境的不确定性,助力其可持续的提高生产效率。


客户评价


Authing 为我们提供了身份源能力,快速的部署及开发者友好,满足了我们现有和未来的需求,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研发人力、费用和周期,让我们将这些宝贵的资源更多应用在公司和客户上。我们很赞赏 Authing 平台遵循开放标准,并具备广泛的功能,使我们的研发人员更容易对接系统。

文章作者

avatar

Authing 官方

0

文章总数

authing blog rqcode
关注 Authing 公众号
随时随地发现更多内容
authing blog rqcode
添加 Authing 小助手
加入 Authing 开发者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