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打造高效身份管理
博客/开发者/重磅 | Authing 与 CSDN 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共谋身份云服务新未来
重磅 | Authing 与 CSDN 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共谋身份云服务新未来
Authing 官方2022.11.24阅读 1283

近日,身份云行业开拓者与引领者 Authing 与中国专业的 IT 社区 CSDN 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与身份服务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谋身份云服务新未来。

此次合作基于双方对云计算和身份云服务领域发展的一致看好,在未来,Authing 与 CSDN 将利用各自技术、品牌、内容优势,提高云原生技术在开发者生态中的影响力,推动该技术在各个行业的落地,构建合作共赢的开发者生态,共谋身份云服务的商业化实践,解决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挑战。

CSDN 战略合作负责人闫辉表示,“CSDN 技术社区经历了 20 多年的沉淀和发展,致力由专业的内容社区变为专业的开发者技术服务公司,由确定性的内容取确定性的用户,提供确定性的工具与服务。非常荣幸与 Authing 的战略合作,为开发者提供确定性的身份云服务,共同为 3500 万开发者构建专业的服务生态。”

Authing 研发 VP 杜欢表示,“Authing 非常荣幸与中国 IT 社区引领者 CSDN 携手推动云原生技术在开发者圈子中的普及与实践,共建专业、优质、友好的开发者生态。开发者友好是 Authing 的战略、决心和诉求。过去三年,我们共计为 4000 万终端用户提供身份云服务,每月有超过 5000 万次的 API 调用次数。我们也希望将这种技术沉淀赋能更多开发者,探索更深的技术实践与场景落地。

 

关于 CSDN
CSDN(中国开发者网络)创立于 1999 年,是全球知名中文开发者网站。秉承成就一亿技术人的使命,为 IT 技术人成长及科技企业发展,提供开发者生态的全方位服务。CSDN 在社区基础上,通过知识云、人才云、开发云三大服务,赋能开发者、研发团队及科技企业在 IT 知识学习、人才招聘、研发效能与协同管理等方面的高速成长与发展

关于 Authing

Authing 既是客户的支持者,也是客户的产品专家和战略顾问,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提供全球化的身份专家支持团队,通过网络或电话,7*24 小时不间断支持。Authing 的帮助中心提供最新的技术知识库、商业案例以及与您的同行和 Authing 专家联系的机会。无论您何时需要我们,Authing 的支持团队总能最快响应。
目前,Authing 身份云已帮助 30,000+ 家企业和开发者构建标准化的用户身份体系,感谢可口可乐、元气森林、招商银行、中国石油、三星集团、CSDN 等客户选择并实施 Authing 解决方案。
立刻了解 Authing

文章作者

avatar

Authing 官方

0

文章总数

authing blog rqcode
关注 Authing 公众号
随时随地发现更多内容
authing blog rqcode
添加 Authing 小助手
加入 Authing 开发者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