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打造高效身份管理
博客/Authing 动态/AWS & Authing 联合直播 | 自动化身份云平台如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AWS & Authing 联合直播 | 自动化身份云平台如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Authing 官方2023.03.20阅读 773

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优化业务流程、增强客户体验、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及创造新的价值来源是数字化的核心目标,如何在既能实现上述目标的同时又保障企业信息安全与合规?3 月 24 日下午 15:40 - 16:05 ,由 Authing 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韩磊在亚马逊科技合作伙伴创新加速周中,为各位分享《Authing 自动化身份平台,如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免费报名观看直播

2023 年 3 月 20 日- 3 月 24 日,新一期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创新加速周将聚焦行业加速成长,本次亚马逊科技合作伙伴创新加速周是亚马逊联合 Authing 以及 20 余家各行业代表性企业,将各自行业的经验与云上业务有机结合,从安全上云到出海营销,从传统制造行业转型到生命科学研发。以拳拳诚意形成满满干货,邀您一起探索上云之路,加速业务创新!

 

Authing 是国内唯一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高安全、高性能、高生产力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Authing 目前已经服务包括可口可乐、招商银行、三星集团、复星集团、元气森林在内的 40000+ 企业和开发者。

 

文章作者

avatar

Authing 官方

0

文章总数

authing blog rqcode
关注 Authing 公众号
随时随地发现更多内容
authing blog rqcode
添加 Authing 小助手
加入 Authing 开发者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