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打造高效身份管理
博客/Authing 动态/联合活动|国有企业全球化与数字化转型案例大会
联合活动|国有企业全球化与数字化转型案例大会
Authing 官方2023.03.23阅读 693

经济是未来世界经济竞争格局的战略高地,“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要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大势所趋。

2023 年 3 月 31 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主管(CIO)分会、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共同举办“2023 国有企业全球化与数字化转型案例大会暨探营华润数字化创新”活动。

本次国有企业全球化与数字化转型案例大会主题聚焦于“科技引领·共建国企数字化新生态”,旨在通过研究和推广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典范模式与案例,邀约更多数字化实战者分享案例与经验,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启示

Authing 是国内首款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目前已服务包括招商银行、中煤科工集团、高等教育出版社在内的 40000 + 企业和开发者。作为本次大会的联合创新机构,Authing 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战者与创新者,在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有充分的先进实践,能够为企业提供丰富的案例与经验。

3 月 31 日 下午,Authing 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将与其他嘉宾共同探讨国有企业如何发挥数据优势赋能业务增长

继国资委提出要“打造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后,国有企业纷纷加快国际布局,基于数字化转型,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形成一批具有全球话语权和影响力的领军企业。

如果你想和企业数字化创新者一起深入探访、体验、对话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深度剖析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过程中的热点、难点,可以添加 Authing 小助手企业微信,回复「数字化创新报名」,获取 Authing 专属报名特快通道

Authing 小助手

 

Authing 是国内唯一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全场景身份云产品,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高安全、高性能、高生产力的用户认证和访问管理服务。

Authing 目前已经服务包括可口可乐、招商银行、三星集团、复星集团、元气森林在内的 40000+ 企业和开发者。

文章作者

avatar

Authing 官方

0

文章总数

authing blog rqcode
关注 Authing 公众号
随时随地发现更多内容
authing blog rqcode
添加 Authing 小助手
加入 Authing 开发者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