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咨询
云南白药: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十户重点大型企业、云南省百强企业,也是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云南白药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公众喜爱的中华老字号品牌。2009 年公司被评为“全国国有企业典型”,2014 年获评中国工业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是历次评选中唯一入选的云南企业和医药行业企业。
身份自动化
统一身份目录
One-ID
预约咨询
authing
authing
行业:
生物制药
规模:
10000+
应用数:
90+
场景:
统一身份中台
80%
降低运维成本
90%
提升管理效率
95%
减少开发成本
authing
Authing 对开发者友好,遵循开放标准,实施快速、学习门槛低,满足了我们现有和未来的需求,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研发人力、费用和周期。实施过程中,项目管理的节奏也非常专业。
云南白药
预约咨询
authing
需求挑战与解决方案
选择 Authing,轻松解决份认证与权限管理困难难题
authing
需求挑战
authing
解决方案
多应用重复登录,员工登录体验差效率低
企业内部应用数量众多,且分布在多套不同门户中,部分通过 LDAP 进行认证,另存在部分应用零散分布。缺乏统一应用门户,导致员工登录效率低,账密泄漏安全风险高。
多应用身份体系割裂,员工身份生命周期难管理
企业内部应用数量众多,涉及员工入转调离等各阶段时,管理员需要逐个在对应应用中重复修改员工权限、增删账号等操作,管理效率低。
无统一身份源,企业内部身份数据难治理
企业内部有多套身份源,不同身份源间数据重叠严重。由于缺乏统一身份源和自动化员工身份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导致企业内部存在大量冗余组织架构和未及时清理的离职员工等数据,安全隐患大。
authingauthing
构建统一应用登录门户,提升登录体验和效率
通过 Authing 构建企业内部统一应用登录门户,员工只需通过登录一次 Authing,即可访问所有被授予访问权限的应用系统。极大提升员工登录体验和效率。
结合身份自动化能力,实现身份全生命周期自动化管理
依托 Authing 身份自动化能力,通过对接企业上游身份源和下游所有应用,实现员工身份全生命周期自动化管理。当员工有入转调离请求时,系统自动化开关对应权限与账号等数据,极大提升 IT 人员管理效率,杜绝信息泄漏风险。
统一身份源,实现一处管理处处同步
通过 Authing 实现企业内部统一身份源,形成企业内部统一认证管理,管理员只需一处即可管理企业内部所有身份数据,兼顾数据安全与管理效率。
了解更多客户故事
世界 500 强和新创企业都选择 Authing
authing
Authing 为我们搭建了统一认证中心,帮助我们完成了身份管理和设备管理服务,形成完整、 统一的身份数源,提高广告投放效率 75%。
authing
authing
Authing 统一身份登录方案,帮助我们完成了 AD、企业微信等几十个应用的账户合并, 解决员工多应用切换登录的痛点,和统一管理的不便。
authing
authing
我们通过 Authing 快速接入海内外两套身份体系,实现国内外统一的身份认证平台, 使员工单点登录更便利,IT 运维管理更高效。
au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