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咨询
政府行业解决方案
使用 Authing,让公民用一个账号安全登录所有政务系统,助力数字化改革
开始构建
了解详情
需求挑战
数据孤立,安全性分散
身份数据散落在不同的平台中,各个部门都会有自己部门的系统和流程。在政务工作中,不同的系统和流程会让工作的协调组织性下降,工作效率与协同性大打折扣。
维护成本高,功能受限
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身份等多项技术持续更新,政务内部系统的同步更新需要昂贵的维护成本和持续的开发创新能力,同时会有诸多功能因为技术的原因而受到限制。
部署环境错综复杂
不同的软件部署在不同的云环境下,会面临多云,混合云等错综复杂的管理情况,会使管理工作变得极为困难。
市民体验需要不断提升
为人民服务是各级政府的首要任务,在政府数字化改革的同时,市民的用户体验也成为重要的挑战,需要为市民提供更加灵活的数字化服务,在线快速的办理服务。同时要考虑到不同年龄,不同属性,不同业务的市民需求,让数字化政务服务到每一位市民的优质生活。
方案价值
快速部署,顺滑无感
多重安全,值得信赖
一个软件,全局监测
一次采集,办事畅行
快速部署,顺滑无感
Authing 平台到手即用,并自动安装及更新。基于 Authing 新建政务软件,或将旧软件连接至 Authing,都只需数小时,无需重复编程,并且提供 10+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和应用接口(API)。
多重安全,值得信赖
对数据安全监管技术进行大量研究后,Authing 提升了针对违法跨境数据流动等安全隐患的监测发现与处理能力,采用全局 MFA 提升整体的安全性。一方面时刻监测登录环境,使所有的政务应用都变得更加安全;另一方面,增加用户的可用性,即使忘记密码,也可以使用指纹、短信、动态密码,人脸识别等作为验证因素。
一个软件,全局监测
集中管控用户访问政务服务的行为信息、画像信息。通过大数据技术,实现跨领域、跨渠道的综合分析,挖掘人民群众的政务需求,提高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一次采集,办事畅行
用户集中管理个人资料、授权填写表格,实现群众办事“一号”畅行,避免重复向部门、机构提交个人信息、办事材料等,实现用户基础信息的多元采集、互通共享、多方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