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咨询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2019 年位居《财富》世界 500 强第9 位。 Authing 帮助大众汽车快速集成新旧应用,减少开发运维费用,并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单点登录
应用集成网关
多租户
预约咨询
authing
authing
行业:
汽车制造
规模:
应用数:
场景:
新旧应用集成
88%
减少开发成本
96%
提升管理效率
99%
增强登录安全
authing
Authing 帮助我们和上下游供应链合作方实现了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同步、单点登录等能力, 为我们提高效率,减少开发运维费用,并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大众汽车
预约咨询
authing
需求挑战与解决方案
选择 Authing,轻松解决份认证与权限管理困难难题
authing
需求挑战
authing
解决方案
涉及大量内外部用户,统一管理难
大众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品牌及上下游合作伙伴供应商,大量内外部用户都需要登录集团内部的多个应用, 需要实现各应用之间访问时的身份互认。
新旧应用无法集成,造成数据孤岛
老旧应用与新研发的应用之间,没有实现身份集成,不仅账号数据互相隔离,形成信息孤岛; 用户在访问不同系统时,需要多次认证,体验不佳。
业务不断扩张,身份管理需求剧增
随着业务发展、规模扩张,救火式的交付方式不仅难以应付不断新增的身份管理需求,长远来看, 也容易造成研发资源的浪费。
authingauthing
统一身份认证,确保登录安全
Authing 统一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帮助大众汽车快速实现应用系统之间的用户身份互认, 构建统一的授权访问管理策略,保障集团内外部用户的登录访问安全可控。
支持联邦认证协议,快速集成应用
Authing 支持多种联邦认证通协议,能帮助企业轻松集成多个应用的身份数据,基于此进一步实现统一账号管理、 单点登录和统一访问授权策略。
采用 SaaS 部署模式,灵活交付需求
Authing 提供可伸缩的 SaaS 平台部署模式,无论企业采购了新应用或出现新的管理需求, 都可以按需快速接入相应能力。
了解更多客户故事
世界 500 强和新创企业都选择 Authing
authing
Authing 帮助我们快速集成新老应用,实现统一身份认证与权限管理,在减缩研发周期的同时, 保护系统资源免受非法侵害。
authing
authing
Authing 帮助我们集成多个自研应用,实现内部员工的统一身份认证与管理,和上下游伙伴的身份认证体系, 确保登录认证安全合规。
authing
authing
我们通过 Authing 快速接入海内外两套身份体系,实现国内外统一的身份认证平台,使员工单点登录更便利, IT 运维管理更高效。
au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