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咨询
德高集团:
德高集团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国际性户外媒体公司,在巴黎 Euronext 上市,业务遍布全球 50 多个国家的 3,688 个城市。 Authing 为德高集团搭建了统一认证中心,帮助德高集团完成了身份管理和设备管理服务。
单点登录
身份自动化
权限管理
预约咨询
authing
authing
教育/ 文娱
先进制造
规模:
应用数:
场景:
统一身份认证
88%
减少开发成本
90%
提升管理效率
99%
增强登录安全
authing
Authing 为德高集团搭建了统一认证中心,提供的身份供应功能,帮助德高集团完成了身份管理和设备管理服务, 形成完整统一且权威的身份数据源,提高广告投放效率 75%。
德高集团 CTO XXXXX
预约咨询
authing
需求挑战与解决方案
选择 Authing,轻松解决份认证与权限管理困难难题
authing
需求挑战
authing
解决方案
设备数量众多,统一管理难度大
德高集团在 12 个城市分别部署了广告屏设备,但缺少设备的统一管理体系,安全风险高。然而, 自研设备管理系统的投入周期长,并不符合公司期望的投入产出比。
自研平台的认证授权模块难实现
德高集团内部自研了多个广告投放平台,但平台的身份认证管理和登录授权模块逻辑复杂,难以自研实现。
多平台相互独立,数据难以集中
各平台业务不同独立集成,系统之间账密不统一,导致需要员工登录时重复认证,降低了运维人员工作效率。
authingauthing
集中管控设备访问权限,降低风险
德高集团采用 Authing,打通员工对设备的集中访问和管控,同时对应用状态进行实时监控, 确保设备的统一管理,有效提升设备认证的安全性。
直接调用接口,快速实现认证授权
基于 Authing 身份云平台,直接调用身份认证、身份管理等 API 接口, 能帮助企业快速实现身份认证和管理,降低 IT 人员运营管理负担。
账号统一轻松同步
接入企业内部应用系统,实现设备的集中访问管控,完成账号同步,单点登录和访问授权, 减轻运维人员 80% 的工作量。
了解更多客户故事
世界 500 强和新创企业都选择 Authing
authing
Authing 通用登录组件,五行代码快速接入,帮助我们完成各类社会化登录方式,满足品牌化个性需求, 减少研发成本,缩短研发周期。
authing
authing
Authing 与北京大学共建面向中小学的虚拟校园组织,利用多租户的功能,将所有中小学用户账号统一管理, 减少重复性 IT 劳动。
authing
authing
Authing 提供完善的社会化登录身份源,快速集成常用认证方式,满足国内各项安全合规要求, 为 Udemy 产品落地提供便利。
au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