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咨询
出版行业解决方案
使用 Authing,大幅提升数亿用户的登录体验,减低企业的管理效率
开始构建
了解详情
需求挑战
错失增长机会
在应用矩阵中,会开发不同的平台,用户需要多个账号登录多个不同平台,导致咱们的用户会散落在各个平台中,甚至需要在自己的不同产品的进行互相引流,导致增长机会的错失。
开发效率低,成本浪费严重
产品研发非常缓慢,我们每开发一个应用,就要进行一次用户系统的开发,并且实施复杂,面对不同的场景需要的能力也不尽相同,在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都是高度的浪费。
权限管理冗杂
有大量编辑需要在线编辑各个品类的图书,需要复杂的权限控制和审批流程。
安全性面对巨大挑战
许多用户需要在线上进行图书购买,在线阅读。安全性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身份将会是第一道防线,身份认证用户管理方面的错误往往都是致命的。
方案价值
给读者真正的极致体验
让安全值得信赖
数亿用户,弹指间伸缩
发行、作者、编辑,权限尽在掌控
给读者真正的极致体验
阅读书籍是一个补充营养的过程,在补充营养的过程中学生反复输入密码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单点登录帮助学生专注于阅读而不是账号密码,仅登录一次,享受全部服务。
让安全值得信赖
当学生在出版社购买图书时,这些帐户也将成为吸引不法分子的蛋糕。动态密码和人脸识别等多因素认证相对单密码认证,是一次更好的安全升级。
数亿用户,弹指间伸缩
当峰值来临时,登录接口挂掉,新用户无法注册,这会对你的业务造成致命的打击。而 Authing 会在峰值时自动伸缩,促成业务成功。
发行、作者、编辑,权限尽在掌控
出版社涉及到的角色很多,选题委员会、编辑、发型、作者等,每一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权限和分组,Authing 提供的 RBAC 权限控制方案可以方便的掌控所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