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咨询
authing
79%
提高工作效率
100%
防止用户数据泄露
90%
降低应用系统接入成本

高度配置化的数据库解决方案

自定义数据库连接可将 Authing 与数据库进行解耦,并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高度可配置化,不仅支持 MySQL、MongoDB、PostgreSQL 等标准数据库解决方案,还支持 API 方式的数据源对接,通过虚拟沙箱环境运行用户自定义脚本,极大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

自定义数据库连接的使用场景

当你出于以下目的要提供对自己的独立身份数据库的访问时,请使用自定义数据库连接:
完全掌控用户数据:你不希望第三方服务商保存你的用户数据。
身份验证:将你的数据库用作 Authing 的身份提供者,以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
迁移用户:对用户无感知的惰性迁移用户数据到 Authing。
自定义数据库连接方案
authing
使用 Authing 提供的数据库
Authing 提供了高度安全的数据库基础结构来默认存储你的用户。 此外,还可以实施各种级别的密码安全要求,且密码不会以纯文本形式存储或登录,而是使用 bcrypt 进行哈希处理。
authing
使用自定义数据库连接
如果你希望将用户凭据存储在自己的服务器上,Authing 可以连接到你配置的自定义数据库连接,并将其作为身份源。本质上,你可以使用自定义脚本连接到任何种类的数据库或 Web 服务。
authing
从自定义数据库迁移到 Authing
如果你的用户数据存储在原有系统的数据库中,希望将用户迁移到 Authing。这时,Authing 提供了一种自动迁移功能,可以在每次登录时,自动将你的用户添加到 Authing 的数据库中,并且避免要求你的用户重置密码。
自定义数据库连接能力厂商对比
目前支持自定义数据库连接功能的厂商,全球仅有 2 家,分别是国外的 Auth0 和国内的 Authing。
厂商AuthingAuth0Okta阿里云 IDaaS玉符竹云
是否支持
厂商是否支持
Authing
Auth0
Okta
阿里云 IDaaS
玉符
竹云

快速集成 五分钟实现

单点登录、认证授权、权限管理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