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咨询
Authing 让身份管理变得简单
Authing 作为优秀的身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无论在 B2B,B2C,B2E 或 IoT 场景,都会为企业带来显著的竞争优势:降低开发成本、提高安全性、助力生产效率。
立即使用
高安全
Authing 上线之初,就被中国信息通讯研究院评选为“国内身份管理与访问控制领域创新企业”,并被录入《2019 年网络安全产业白皮书》
authing icon
现有功能零 BUG,零漏洞
authing icon
密钥管理基础设施(KMS)
authing icon
标准 JWT Token 支持非对称加密
authing icon
支持 RBAC/ABAC
authing icon
通过 ISO 质量体系认证
authing icon
安全合作伙伴
高性能
业务系统能弹性扩容支撑十亿用户
authing icon毫秒级查询记录
authing icon毫秒级写入速度
跨云基础设施,弹性伸缩
authing icon冗余架构,冗余存储
authing icon无单点故障,高可靠
authing icon架构一键复制到公有云/专有云/私有云
authing icon鼠标一键扩容
authing icon可视化管理工具
高生产力
01
跨平台
毫秒级查询记录
02
海量接口
RESTful,GraphQL,SDK
03
文档
可交互,User-Centered,全面的文档
04
Serverless
腾讯云,阿里云,AWS
05
多协议
OAuth 2.0,OIDC,SAML,AD/LDAP, WS-Fed
06
优雅的身份中台
用户增长,权限控制,SQL 或代码级数据查询,日志,审计
07
高扩展性
插件,pipeline 流水线,域名,无限定自定义登录框(样式/布局),多数据库兼容
08
零人工部署
按量部署,自动更新
无供应商锁定
authing icon export
Authing 提供完整便捷的数据导出功能,用户可以随时从平台将自己的数据完全迁移出去,Authing 不会保留任何用户的数据。
authing icon protocol
Authing 支持使用 OIDC、SAML、OAuth 等市场所有主流协议,客户可自由选择。
authing custom
Authing 支持自定义认证流程(Pipeline),客户可以更改认证流程,插拔需要的功能,例如邀请码注册逻辑、删除需要动态验证登录的模块等场景。
开发者友好

Authing 拥有 700+ 开放接口,支持 RESTful 和 GraphQL,以及 Python、JavaScript、Node、PHP、Java、Swift、Rust 等编程语言和框架,满足 Web、iOS、Android 或其他后端各平台的使用需求。Authing 全面支持 Serverless 架构,有和 Serverless 安全兼容的 OIDC 框架,可以实现安全的单点登录和身份认证。多语言、跨平台、直观、友好、丰富的 SDK 支持。了解更多

authing advantage

Authing 兼容 Oddo Wordpress c9.io Strapi 等主流业务的头部开源软件,极大程度地为企业和个人开发者降低了接入使用的工作量,Authing 支持 OAuth2.0 OIDC SAML AD/LDAP JWT CAS SWA 等所有主流认证协议,同时是 SoLiD 项目亚洲节点运营方。了解更多

authing advantage
支持私有部署
authing advantage deployment
Authing 可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定制化私有部署解决方案,让企业的身份管理更简单。整个过程中专业的技术人员会全程参与整个解决方案的部署和售后,提供全方位的客户服务。
确保你的成功是我们的工作

Authing 支持个性化定制和私有化部署。方案组全程跟进定制化业务需求,可部署企业本地服务器,数据安全可控。

客户成功团队从接口联调、测试上线到后期系统运维、管理平台使用等各方向全面提供 7*24 小时不间断服务。

authing advantage success

快速集成 五分钟实现

单点登录、认证授权、权限管理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