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咨询

Bentley(奔特利)

客户介绍

Bentley(奔特利)工程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4 年,员工 4000 多人,在全球 172 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年收入超过 8 亿美元,被评为全球第二大地理信息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Bentley(奔特利)通过为企业和专业人员提供基于设计、建造和运营公路、桥梁、轨道交通、给排水、公共工程和公用事业、园区以及工业设施的解决方案。

企业服务身份管理体系

需求挑战

问题一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企业,Bentley(奔特利)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完成了身份体系的搭建,但现阶段使用的身份管理产品无法满足奔特利(Bentley)中国团队业务的快速发展的需求,中国团队希望寻求一家国内的优秀身份认证提供商,来快速完成现有应用系统与身份的集成。
问题二
单一的认证访问方式,业务安全无法保障。现在 Bentley(奔特利)中国的业务采用用户名+密码的单一认证方式,安全性得不到保证,部分系统密码设置也不符合密码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问题三
缺乏清晰实时操作和安全访问审计,无法满足企业安全合规上的需求。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针对用户访问、权限使用和数据管理,缺乏实时有效的事前预警、事中审计和事后追溯的路径。

想法变现实

Authing 提供了完善的单点登录平台,为旗下 Web 和员工系统均快速实现了高效的认证和访问管理功能。
Authing 提供了多种认证方式供 Bentley(奔特利)选择:组合、密码策略、登录频繁检测、自定义认证流程等,并且都可以通过管理控制台轻松配置完成。
Authing 基于用户行为审计、管理员审计和应用访问情况为 Bentley(奔特利)实现了可视化安全审计的策略,支持不同人员(组)设定不同的密码策略。多因素认证让用户访问无缝、敏捷和安全。

快速集成 五分钟实现

单点登录、认证授权、权限管理等功能